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在线访谈
图片直播
  • 访谈主题:

    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促进城乡高质量发展

  • 访谈摘要:

    聚焦城市治理“顽疾”,解决市民生活中的“急难愁”问题,增强广大市民群众对中牟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推动各项城市管理服务工作落实,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使中牟更美更靓。

  • 访谈时间:

    2020-10-28 15:10

  • 访谈嘉宾:

    郭卫民  

  • 当前状态:

    已归档

存档访谈
  • [网友] 小豆丁:

    我想请问一下郭局长:什么才是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0-10-28 15:22:41)
  • [网友] 自由呼吸123:

    请郭局长回答一下:中牟县进一步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点工作有哪些?

    (2020-10-28 15:24:37)
  • [网友] yangshu:

    现在我们县城交通拥堵,停车难,请问今年计划新增多少个公共停车位?什么时候能够使用?

    (2020-10-28 15:25:45)
  • [嘉宾] 郭卫民:

    小豆丁,你好:感谢你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关心!我们县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在新老城区,实施背景是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后,按照城市发展规律,把管理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突出“建管并重”的阶段特征。2019年以来,精细化管理工作大体分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以“2019年5月份全县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为起点,出台实施方案、考核办法、工作导则等,提出高标准治“差”、深层次治“堵”、全覆盖治“脏”、硬手腕治“软”、全方位育“人”、精细化治“路”等6项重点工作。 第二个阶段以“2019年11月份全市改进城市管理和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会议”为起点。随后12月3日,我县也召开全县动员大会,明确以“序化”保畅通、以“洁化”促提质、以“亮化”增颜值、以“绿化”美环境、以“素质”显文明、以“专项”强管理、以“攻坚”促常态等7方面重点工作,较第一阶段细节更为突出、目标更为清晰、理念更加超前。

    (2020-10-28 15: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