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官渡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中牟县官渡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2 10:21  

3月21日上午,中牟县官渡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经济工作,详细部署了2024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并对2023年度各项工作先进村、先进驻镇单位、先进驻镇企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先进村的支部书记代表和优秀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表示,2024年,官渡镇将依托现有资源,在培植优势动能、扩大有效投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四治融合”、守牢安全底线、落实民生保障等7方面重点发力,做到各项任务“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坚持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成效成果中增强信心、在苦干实干中砥砺奋进,奋力书写官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为现代化河南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中牟新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