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庵镇扎实开展建筑工地大检查
来源:中牟县郑庵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2 10:06  

为切实加强在建施工工地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做好建筑工地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有效消除影响建筑工程的安全隐患,3月21日,郑庵镇对镇域内建筑工地开展施工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到万科云图、联东U谷、龙杰良筑、郑州十四中等8家工地进行安全排查,重点对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到岗情况、台账资料管理、设施安全、临时用电、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实地查看工地安全管理工作记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安全培训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施工单位、项目具体负责人,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好脚手架、安全防护网、是否佩戴安全帽等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提醒工地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工人上岗前的安全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当场下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单并限期整改,整改好后再复工。

此次排查,及时消除了建筑工地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在以后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中,郑庵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力度,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平安和谐郑庵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