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雁鸣湖镇组织开展厨师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1 16:34  

为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群众的劳动技能,3月21日上午,雁鸣湖镇辛寨村第二期厨师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共计50余人参加,其主要培训对象是辛寨村附近剩余劳动力,培训为期5天,合格后颁发初级厨师证书。

此次培训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上午授课老师就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下午授课进行现场实际操作,边操作边讲解。授课老师讲解认真,学员记录仔细,不少学员还不时地提一些烹饪中遇到的问题,相互讨论如何烹饪,整个培训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

本次技能培训班的举办,拓宽了群众的就业渠道,不仅有助于提升群众的就业能力,也有利于农村家庭生活质量的提高。下一步,雁鸣湖镇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全镇富余劳动力就业和创业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