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官渡镇举行“党的知识引我行”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中牟县官渡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0 15:19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持续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3月18日,官渡镇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机关干部的学习成果。

此次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满分100分,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试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考试期间,机关干部自觉遵守考规考纪并认真作答、按时交卷,展现出端正优良的纪律作风和严谨好学的精神风貌。

勤学善思、笃行不怠。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有利于机关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今后,官渡镇将持续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