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共筑保交楼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13 16: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保交楼等民生关键领域,紧盯重点环节,加快信贷投放,推动保留楼专项配套融资落地落细。3月13日下午,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楼7楼中会议室,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赵雨主持召开中牟县房地产项目融资银企对接会,县房管中心、9家银行机构及属地乡镇和23房地产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住建部提出的对房地产项目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企业五项原则;工行、农行、中行、交行分别介绍相关支持政策,各企业根据自身条件分别介绍融资需求,各行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诉求现场讨论研究,表示将及时跟进下一步的具体政策,做好对接支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银行机构要落实好《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中牟县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重点对照住建部提出的协调机制项目五个原则,通过存量贷款展期、调整还款安排、新增贷款等方式对企业予以资金支持。二要部门协同发力。要统筹好各部门力量,做好项目融资工作的协调、服务和督办,做到问题快收集、快研究、快处理。三要确保对接成效。加强政银企沟通联系,持续跟进对接活动后续进展。建立项目融资工作台账,跟进项目融资对接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将对接成效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