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牟县水利局  时间:2024-03-13 15:41  

为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为新一年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3月11日下午,中牟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主持,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逐一作了现场述职,老干部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随后,局班子成员对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国义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并就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尤其强调了2024年党建工作要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吸引力,突出党建凝聚人心的“强磁场”作用。

刘国义提出,2024年以“1334”大党建工作思路为抓手,要持续推进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加大教育力度,深悟理论知识。紧扣重点任务,细化推进措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对标四强支部,把牢组织建设。对标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四强支部工作标准,采取务实管用措施,点面齐抓,整体推进,既要看部署、看做法,更要看变化、看成效。三是强化党建引领,赋能水利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在行动上要躬身于实践,履责于行。要做到善抓,善管,会干,能干。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发展“四大片区”、建设“四个中牟”,全力加快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