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到我县督导2024年度移民重点工作
来源:中牟县水利局  时间:2024-03-13 15:40  

为扎实推动2024年度移民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目标完成,3月13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邓银龙一行6人到我县督导2024年度移民重点工作。中牟县水利局移民服务和水利运行保障中心领导及业务科室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大孟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了移民项目进展情况,向街道办事处主管移民领导和移民村干部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收益等情况。随后,在水利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审计问题整改、移民后扶项目实施、美丽移民村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邓银龙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梳理2024年移民重点工作;二是要倒排工期,严格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移民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