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月学雷锋 植树绽春绿——大孟街道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牟县大孟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13 15:32  

春暖花开,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大孟街道机关党总支联合街道团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非公党支部到中牟县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团结互助精神,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整个活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合作,合力栽下一株株“绿色的希望”,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75株“国花”牡丹树苗生机勃勃,迎风挺立,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是大孟街道党建带团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增强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改善了生态环境,推动形成“保护绿水青山、爱护自然环境”良好文明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