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同植廉洁之树、共建世纪新风——青年路街道开展植树节“廉政共建”活动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13 13:58  

春风吐绿万物苏,植树护苗正当时。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3月12日上午,青年路街道新世纪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绿色家园   人人共创”植树节廉政共建活动。社区清廉志愿服务队、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以及物业工作人员齐聚一堂,一起种下廉洁的种子、播种希望的绿色。

同植廉洁之树,共建世纪新风。在新世纪广场南门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争做爱绿护绿的践行者,带头植“廉洁之树”、建“世纪新风”,大家兴致勃勃、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男同志负责挥铁培土、踩实土壤,女同志负责扶苗填坑、种植添绿,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实际行动传播着清廉绿色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种植的意义、丰富了绿化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还培育了勤廉向上、风清气正的土壤,将廉洁的种子播撒进党员干部乃至少年儿童的心中,进而带动一个家庭、延伸至整个社区,形成人人参与、户户分享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继续发挥共建合力,进一步拓宽廉洁共建项目,不断探索“廉”动新思路、新方法,积极倡导植树造林、绿化社区的责任意识和风清气正、崇廉尚德的社区氛围,真正做到“为人民种树,为群众造福”。

156ab710795c67f5793c103c36d54e53.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