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携手播种希望 共筑绿色梦想——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12 15:54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冠荣,带领办公室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中林区开展“携手播种希望 共筑绿色梦想”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党员志愿者们就迅速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扶苗、培土、踩实,分工有序,团结协作,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过半天的努力,一排排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等待着春风吹拂焕发出生机勃勃的到来。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大家在劳动中感受到种植的意义,深刻认识到守护绿水青山、保护绿色家园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进一步激发全办职工为中牟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