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
来源: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时间:2024-03-12 10:07  

为加强对新任中层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督促新任中层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3月11日,中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中心副主任吕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督查科、办公室、人事科主要负责人及19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迷航》。随后,吕国胜从“加强本领修炼、强化责任担当”“勤勉高效履职、展现公仆风采”“严格修身自律、牢记纪法红线”等三个方面开展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到政治忠诚,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纪律自警自省意识,始终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作为立身之本;要做到担当作为,主动转变思想、明确定位、理清职责、进入角色,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干部;要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保持自重的觉悟、自警的清醒、自律的底线,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经得起组织和群众的考验,经得住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做到清正廉洁,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行使权力,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的关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清廉守正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各个环节,做到事事出于公心、时时秉公用权,在新起点上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