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官渡镇开展村党群服务中心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来源:中牟县官渡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12 09:41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党群服务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改善服务环境,3月8日至3月10日,官渡镇开展村党群服务活动场所环境卫生评比活动,并于3月11日召开官渡镇村党群服务中心卫生评比点评会,镇全体班子成员、44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经检查大部分村党群服务中心能够保持井然有序,墙面、地面干净整洁,桌面文件整齐有序,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桌面文件未及时整理、党群服务中心地面有垃圾、宣传栏更新不及时等。党群服务中心的环境卫生体现了一个支部的精神面貌,要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二要对标对表,提质增效。各村党群服务中心要对照“规范、干净、整洁,各功能室正常开放”的要求,逐一落实整改到位,各村要严格按照《官渡镇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干部值班制度的通知》要求,村干部每天按时交接班,确保不空岗,且在坐班值班期间要负责处理村内日常事务、接待来访办事群众、调处各种矛盾纠纷、上传下达等事务。三要强化督促,常抓不懈。镇党委将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持续对各村党群服务中心环境卫生做好强化督促,努力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窗口和纽带,成为开展党员群众文娱活动的主阵地,成为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下一步,官渡镇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持续推进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清爽的服务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