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赋能增本领 以学促干建新功”活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审计局  时间:2024-03-11 15:43  

3月11日上午,中牟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赋能增本领 以学促干建新功”活动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牟县审计局“学习赋能增本领 以学促干建新功”工作方案》,并指出,此次专题活动的目的是严格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加强审计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全体审计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改进作风,努力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开展审计法规、会计知识、工程管理、大数据审计等专业知识学习,解决审计干部本领恐慌、方法欠缺、斗争本领不足等问题,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硬本领,成为审计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行动上要创先争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的转变,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要有赶追劲头,多动脑筋,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学习方式,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向专家学政策理论,向领导学方式方法,向基层学实践经验,坚持工作学习一起抓,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三是效果上要多出成果。要坚持结果导向,提升能力水平,多总结、多提炼,体现工作成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全体审计干部职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迎难而上、敢于斗争,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