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雁鸣湖镇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08 11:19  

为表彰妇女同志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3月8日,雁鸣湖镇组织召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超彦主持,机关各站所(办)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妇女主任以及全镇妇女干部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等共计130人参会。

会议决定对雁鸣湖镇杰出妇女代表及其家庭进行表彰,“巾帼示范村”、“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廉洁家庭”、“好婆婆”、“好女儿”、“星级文明户”等获奖单位和人员上台领奖。

李超彦强调,希望全镇妇女同志要做到“思想美”,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报效祖国作为最高理想追求、把奉献社会作为最大价值体现,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做到“事业美”,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全镇经济建设主战场,努力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教书育人、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各条战线上大显身手。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做到“文明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主旋律、展现真善美、树立新风尚。要塑造良好道德情操,把品德作为最高的“颜值”,把文明作为最好的“妆容”,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踊跃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和巾帼志愿行动,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和美家风,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做到“内涵美”,积极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努力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之美。要提升知识素养,热爱学习、勤于学习、终身学习,以学习开阔视野、升华自我、闪亮人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