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官渡镇召开智慧信访融入网格化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牟县官渡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07 10:28  

3月6日,中牟县官渡镇召开智慧信访平台与网格化平台互通融合培训会,辖区各行政村网格信访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党建引领网格化为载体,强调了网格员各项工作职责;围绕“智慧信访平台”推送任务操作说明,对网格员开展关于平台推送重点人员信息补充核查、信访人员关怀、帮扶救助、信访人员动向掌握、协助化解矛盾纠纷等操作培训,调动网格员化身为群众身边的调解员、信息员,推动信访工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形成党建引领、协同联动、多元共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实现官渡镇“信访+网格”融合发展治理新局面。

今后,官渡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立足民生实际,实现网格化管理平台和智慧信访平台信息数据联通、业务线上线下融合,依托“智慧信访平台”服务网格群众,将矛盾化解在网格“最后一米”,助力信访问题化解,使网格成为矛盾化解、风险预警、源头防控的有效平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