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开展“忆当年 话传承”“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07 08:4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青年路街道建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忆当年 话传承”妇女节主题茶话会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建设路社区妇女代表们齐聚一堂,交谈甚欢。大家一起谈分感受、谈事业、谈家庭、谈追求、谈教育。年纪稍大的妇女代表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大家相互探讨、相互交流,年轻妇女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敢于担当。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妇女维权普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茶话会,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体现了社区对辖区居民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妇女居民的责任感和归属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