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姚家镇开展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姚家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6-07 15:36  

为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广泛动员社会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6月5日,围绕2023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姚家镇在镇区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倡导群众爱护环境,树立环保意识。

在镇区综合楼广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散煤治理、六五环境日由来、碳达峰碳中和知识、《大气污染防治法》与低碳生活等知识,普及环保相关的常识、知识及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正确观念,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让环保意识根植于心,争做生态文明的保护者和践行者。活动现场设置展板4块,悬挂标语10余条,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下一步,姚家镇将走进企业、走进村庄、走进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宣传覆盖面和群众参与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共同建设大美姚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