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6-06 15:37  

6月5日上午,青年路街道生态环境办联合绿云社区、府前街社区,在辖区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鼓励和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推动辖区形成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活的美好局面。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内涵,普及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大气污染防治、噪音污染防治、生物多样性保护、塑料污染等环保知识,引导辖区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坚持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悬挂条幅、现场宣讲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六五环境日宣传范围。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自身参与感,切实感受到只有与自然和谐共生,才能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类社会,他们将积极呼吁家人、朋友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共同维护绿色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青年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