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时间:2023-05-27 11:28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小区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检验防汛应急预案成效,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5月26日,中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联合亚新美好天境物业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防汛抢险演练模拟小区受强降雨影响导致小区内积水,造成人员和车辆无法通行、雨水倒灌地下车库等险情,威胁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中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指挥部在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预警报告后立即组织救援队伍,紧急奔赴现场开展应急抢险工作。整个过程程序规范、指挥有力、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处置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活动充分检验了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面对突发汛情时的应急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增强了应急队伍防汛抢险能力。 下一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足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