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加强美容美发行业监管力度 助力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5-26 11:28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美容美发场所的卫生监管,保护消费者与从业人员的健康安全,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卫生安全的公共环境,5月25日,青年路街道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治理行动,对辖区美容美发场所的卫生、安全、规范经营行为等方面进行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美容美发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美容美发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与保洁情况、皮肤传染病顾客专用工具配备情况、禁烟标牌设置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美容美发从业人员健康证到期、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方式不到位、禁止吸烟标识张贴位置不明显或无禁止吸烟标识、病媒生物防制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工作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为辖区群众的日常消费环境卫生提供了基本保障。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持续开展美容美发场所的巡查和专项督导行动,规范场所经营行为,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及卫生县城复审标准知识的宣传,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经营环境,切身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助力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