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时间:2023-05-26 11:24  

为科学、高效、有序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物业小区安全度汛,5月26日上午,中牟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防汛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牟县住房保和房地产服务中心2023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传达了省市县防汛有关要求,并就住房保障和房地产领域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政府各项防汛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按照“汛期不过、排查不停、整改不止”的要求,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把督导检查贯穿整个汛期。三要做好汛期重大天气过程应对工作。物业管理科、房屋安全管理科要结合气象情况,提前发布预警,根据工作规程及时启动响应,应急人员要迅速到岗到位。四要严格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出现脱岗、漏岗问题。要加强汛期信息报送,确保指令上传下达、高效运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