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韩寺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中牟县韩寺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25 10:11  

为进一步深化“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促进各支部互学互鉴、共同提高,3月24日下午,中牟县韩寺镇开展第一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魏玮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22个村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观摩。

活动中,观摩团现场查看了各村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村室广场等重点部位环境整治情况,了解“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进度,详细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及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魏玮一行认真听取各村支部书记介绍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及经验、了解村内当前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痛点,各村支部书记通过“看、听、观、比”的方式了解兄弟村在“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谋划和工作举措。

魏玮强调,各村要持续提高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将抓好“五星”支部创建、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抓好抓实抓足;要团结一致,广泛动员。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作用、党员引领示范作用、乡贤助力作用,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手段,把群众带动起来、带领起来,加快推进党建、集体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创新工作,丰富举措。各村要立足实际、对标先进,在广泛调研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工作开展举措、丰富工作手段,持续推进重点中心工作出亮点、出新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