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韩寺镇七彩家园2023春季红色骨干素质提升班开班
来源:中牟县韩寺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25 10:00  

从春天开始,向未来出发。3月24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七彩家园2023春季红色骨干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中牟县委副书记、韩寺镇党委书记魏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欣致开幕词,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坤主持开班仪式,韩寺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魏玮指出,面对要求日益严格的工作环境,面对更加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面对干部职数紧张、上升空间受限的现实问题,大家对自己的工作,特别是对个人今后的发展,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思考和困惑。经请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因时因势开设此次红色骨干素质提升班。

魏玮强调,举办此次春季红色骨干素质提升班,一是为了带领全体参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学员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二是以训促学、以学促干,锤炼红色骨干的党性修养,增强骨干在工作中的大局意识,提升骨干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提振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更好地静下心思考总结、充电提能,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七彩韩寺新篇章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27095456.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