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市房管局调研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中牟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时间:2023-03-23 16:54  

3月23日,郑州市房管局副局长季朝一行6人到我县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县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刘国义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马丁堡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后路俭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廿里铺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资金安置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短板等情况。

季朝强调,实施棚户区改造,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把棚改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扛起责任,突出项目重点、紧盯任务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一惠民工程。

季朝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民生所需、凝聚攻坚合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认真深入分析研判,找出可行方法路径;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明确各级责任主体,不断加强督导检查,做到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