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参加省广播电视人才转型升级培训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3-23 16:5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活动,不断提高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从业人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3月22日至2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县播出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全省“广播电视主力军挺进主战场”人才转型升级视频系列培训(第一期)。

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方式,主要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运用新媒体 做好官宣创意、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条件(2022版)解读、媒体融合态势下人才培养路径解构、以“短视频+直播”推进乡村建设中的媒体转型”五个课题开展培训,主题突出、范围广泛、内容丰富。

全体参培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精彩授课,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互联网新传播格局中坚定舆论引导主力军的信念,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实施新媒体、新业态、新应用、新场景岗位培训和技术轮训,提升媒体现代传播能力,围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强新型主流媒体,为中牟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和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