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实抓质量问题 严格做好整改——中牟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项目质量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中牟县审计局  时间:2023-03-16 10:33  

为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审计业务质量自查整改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项目质量自查自纠工作。

本次自查重点围绕项目实施、审计程序、审计评价、审计证据等方面,对照《河南省审计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审计机关审计业务质量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中提到的十六项问题深入开展2022年度实施审计项目质量自查,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科室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对策,明确整改措施,确保类似问题以后不再出现。

通过此次自查整改,全体审计干部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都有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中牟县审计局将以此次自查整改为契机,严格落实质量控制责任,把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作为审计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力争用高质量的审计成果擦亮中牟审计的名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