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刘集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集中学习会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02 15:56  

为进一步筑牢“五星”支部创建基础,3月1日上午,刘集镇党委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集中学习会。镇党委书记谢继周,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赵青梅,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靳君艳,各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五星”支部创建五项工作机制、评星标准等基本内容。要求各村利用每周工作例会,包村干部入村,组织村“两委”干部集中学习创建工作主要内容,用最短时间吃透文件精神,实现村干部学习全覆盖、重点内容全掌握。

谢继周强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全镇的重点工作之一。各村要做好2023年“五星”支部创建谋划工作,针对2022年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方案并细化措施。各村要交流互学,结合本村实际,切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