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暨“学习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宣誓签名活动
来源: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3-01 16:20  

3月1日,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在机关院内召开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暨“学习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宣誓签名活动,局领导、各二级机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一起进行“学习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庄严宣誓。同志们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将誓言记在心底,并实践在行动中。宣誓结束后,大家拿起笔依次在活动版面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文明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更是一种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作为新时代的文明市民,我们要做先进文化的继承着,做人类文明的传播者。”

下一步,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争取把活动开展成滋润人心、德化人心、凝聚人心的暖心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