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庵镇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牟县郑庵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01 16:22  

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文明理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3月1日,郑庵镇轩城社区精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升志愿者的精神文明素养。

仪式上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志愿者认真解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学习,大家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志愿者们纷纷在条幅上签名,并带着宣传册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讲解《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接下来,郑庵镇轩城社区将继续全方位、多层次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加强志愿服务团队建设,为社区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真正将便民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