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庵镇:爱心义剪进社区 传递浓浓敬老情
来源:中牟县郑庵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01 16:1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孝亲敬老的家庭美德,2月28日,郑庵镇盛和社区开展爱心公益“义剪”进社区活动,为8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

活动开始前,爱心理发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活动做起了准备。不久,老人们也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认真询问完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后,根据老人的需求开始熟练地修剪发型。

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们剪着头发,一边陪老人们聊聊天、拉拉家常。“社区把理发店搬到这里为我们免费理发,让我们很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我们送来温暖和关怀。”“不用花钱去理发店,在家门口就可以剪头发,谢谢你们!”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为老人打扫卫生,并提醒老人春捂秋冻要注意保暖,老人也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