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强身健体 奋发向上——2022年中牟县全民健身日“体彩杯”社区足球比赛正式闭幕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2-01 11:03  

历时1个月,2022年中牟县全民健身日“体彩杯”社区足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全体运动员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感召下,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达到了以“全民健身我参与,体育强县我添彩”为主题系列体育活动的预期效果。

图片1.png

全民健身日“体彩杯”社区足球比赛表演赛王局长开球


图片2.png

全民健身日“体彩杯”社区足球比赛冠、亚、季军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有关要求,错时、错峰、减少人员聚集、设立3个分会场同时竞技,共有14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天健足球队、艺海森林画室足球队、卓乐足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再一次掀起我县群众体育运动的热潮,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丰富和满足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体育生活需要,提升人民群众运动健身的幸福指数。

图片3.png

全民健身日“体彩杯”社区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在19日下午举行的足球比赛闭幕式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出席并作讲话,他强调,今年的8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本次“体彩杯”社区足球比赛圆满举行,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了团队凝聚力,更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及全体职工将顽强拼搏、同心协力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他提出,一是希望各足球俱乐部、各足球运动员能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做好赛后总结,不断挖掘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二是希望各位足球爱好者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稳步提升赛事水平,为振兴中国足球、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奖牌、荣誉证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