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中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3-01-17 17:23  

1月17日上午,中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马永平作宣讲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师永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再深入。中心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马永平老师以“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心任务和部署为主线,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15个方面内容。马老师的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她认为中国共产党扛起社会主义大旗,让社会主义重新焕发生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师永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表率。一是深学践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反复研读,全面深入学习报告重要意义和取得的成果,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二是全面贯彻,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想问题、干工作、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大脑的操作系统。立足后勤服务保障职能,主动采取措施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是时刻践行,二十大精神既是认识论也是方法论,要时刻领悟,积极践行,如对标落实推动绿色发展和践行全面节约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探索推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建立机关运行成本绩效管理体系、深化政府过紧日子新实践,在打造集约机关事务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