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拥军优属”送春联活动
来源:中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3-01-17 17:05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1月16日,中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拥军优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副副春联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展现了退役军人风采,增强了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老兵们坐在一起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蓬勃发展,畅谈新变化、赞颂新成就,场面温馨,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承载着机关干部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让退役军人们深受感动,既增强了军人的政治荣誉感和自豪感,又拉近了单位与退役军人的距离,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此次送春联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为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体现了我中心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紧跟党的步伐,积极投身后勤事业各项工作,为机关后勤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