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雁鸣湖镇召开“10+25”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执法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0 16:42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夕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镇域交通安全管理,1月10日,雁鸣湖镇组织召开“10+25”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执法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艳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加上当前防疫政策优化,今年返乡人员及旅客流量相较往年有较高的增长空间,道路交通领域面临新挑战,伴随冬季雨雪冰冻天气增多,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懈怠,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绷思想之弦,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底线思维,以“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细致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聚焦重点,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执法活动,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紧盯重点领域、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