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刘集镇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04 09:54  

2023年1月3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刘集镇绿博家苑和花园社区,为群众献上视听盛宴,助力中牟文旅行业复苏的同时,也为寒冬增添一份温暖。

开场由《梨园春》擂响中国全年总决赛银奖获得者、著名表演艺术家张伯英亲传弟子许大荣老师带来戏曲《出征》,她字正腔圆的唱腔唱出了大将气势,引来观众一阵阵掌声。紧接着,戏曲选段《哇哇地里好庄家》、《春风吹的人心醉》、《卷席筒》、《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京剧选段《打虎上山》、《吃亏歌》,戏曲小品《母女同欢庆》《月下相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文学艺术是时代和社会的镜子,“双优”“双带”文艺演出使传统文化得到传承与发展,演出中接地气的节目对带动乡风民风的改善起到了促进作用。此次演出为社区群众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文化视听盛宴,同时利用文艺演出带动了乡风民风的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