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市委宣讲团走进中牟县刘集镇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28 09:36  

思想旗帜引领航向,党的精神传进万家。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2月28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宣传部理论科长朱红伟老师来作宣讲,传达大会精神,分享思想收获。宣讲报告由镇党委副书记赵青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朱老师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报告中阐述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娓娓道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思想政治课。

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论素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