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万滩镇组织开展宪法进村居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20 09: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宪法学习宣传,12月19日,万滩镇在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村民宣传宪法、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扫黑除恶、禁毒等法律法规及知识。志愿者向村民送上《宪法》读本,叮嘱他们积极学习相关内容,培养用法律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宪法跟每一名群众息息相关,我们既要普法,也要认真学法,通过学习宪法,让宪法精神进村入户、入脑入心,在全社会形成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向村民提供法律咨询,热情解答他们关心的一些涉法问题。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共计200余份。本次普法宣传,不仅提升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培养了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能力,让普法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还调动了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切实推动了宪法“活起来”、“落下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