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抓牢安全生产,保障辖区稳定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12-12 12:16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工贸领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2月12日,青年路街道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工贸领域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负责人以及机关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深度分析,就街道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工贸安全、烟花爆竹禁放等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各村、社区及相关业务站所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压倒性任务来抓,确保责任压紧压实,措施落地落实,整治见底彻底,牢牢守住安全这条底线、红线,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振民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加强宣传,形成机制。要求各村、各社区、职能站所要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宣传引导,形成机制,实现排查全覆盖和常态化,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二是认真排查,补齐短板。详细排查各类隐患,具体分析反思,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弱项,做到严格仔细、真抓实干。三是强化统筹,确保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发展与安全”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