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万滩镇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牟县万滩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13 10: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规范公职人员从政从业行为,12月12日,万滩镇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牟县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政策界限,严格落实责任,对照治理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不走过场、扎实有效的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日常监管与集中治理相结合,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彻底扭转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的不良倾向,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加快建成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