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牟法院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6 15:51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中国人民的大喜事,也是举世瞩目的盛事。10月16日上午,中牟县人民法院干警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直播。院领导和部分干警代表在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直播。

会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国华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广大干警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作者:闫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