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审计“三起来”,筑牢红色“防疫墙”
来源:中牟县审计局  时间:2022-11-17 09:29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牟县审计局严格落实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社区双报到、重点人员管控、交通卡口值守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

党旗飘起来,建立最“前”防控堡垒。审计局按照任务分工立即组建临时党支部,引导党员冲锋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党徽亮起来,高扬最“高”防线旗帜。以党员“双报到”工作为抓手,组织3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交通卡口社区等值守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党员动起来,托举最“大”民生保障。号召党员志愿者就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社区群众。

百姓有需要,党员冲在前。接下来,审计局将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积极贡献力量,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