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大孟街道开展全城清洁志愿行动
来源:中牟县大孟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11-16 17:25  

为营造健康卫生、文明优美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11月16日,中牟县大孟街道积极部署,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组织3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主题为“全城清洁志愿行动”的志愿服务,以清洁行动抗疫情、优环境、亮行动、树形象。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社区死角、村主干道、背街小巷等,认真清扫路面的垃圾、烟头、杂草杂物,对张贴在路灯、电线杆、道路入口等公共设施和公共场所的“牛皮癣”进行铲除,对违规设置、严重影响村容村貌的宣传标语、过街横幅进行清理撤除。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不少居民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清理打扫,自觉将门前乱堆乱放的物品整齐摆放。

大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振杰表示,我们要全力凝聚力量,动员全镇广大志愿者、党员干部、各党组织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为大孟提升形象、优化城市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