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狼城岗镇召开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狼城岗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1 1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11月10日,狼城岗镇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行政村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各站所认真学习,积极落实。一是坚持标准导向抓落实。对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方案和清单,逐项分析、逐个对照,高标准、严要求梳理后评估任务及档案资料整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全面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当前进度较慢的工作,存在的漏洞缺项,做出针对性措施,补上短板。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促提升。要求所有工作达到档案资料不缺项、考核指标都达标、信访舆情办理让群众满意、访谈政策思路清晰,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奠定全面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各村各站所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末端抓落实,切实解决脱贫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得实惠,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巩固脱贫成果整体水平的提升,确保交出优异的后评估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