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狼城岗镇召开耕地卫片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狼城岗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4 14:35  

11月12日,狼城岗镇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下发耕地卫片整改工作推进会,涉及整改工作的行政村支部书记和相关包村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狼城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乔邦曦通报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下发狼城岗镇耕地卫片工作情况,要求各村查找具体问题、分析清楚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当前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耕地保护的敏感性,切实把耕地保护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镇、村干部要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等方面政策法规宣传学习,常态化开展耕地保护相关政策制度宣传,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层层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强化底线思维。要抓住契机,抓好落实。全镇上下要全面推进耕地“非粮化”整治,坚决遏制耕地“非粮化”,真正让良田变“粮田”,切实守护老百姓的“饭碗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