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大孟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大孟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10-28 10:12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商户和群众的防护意识,10月27日,中牟县大孟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走进辖区商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结合在防疫中场所码的重要性,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对辖区商铺的场所码张贴情况、扫码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其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顾客进店注意事项等。每到一家店,志愿者们都耐心地提醒商铺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在营业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限制进店客流、避免人员聚集。

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商铺的防范意识,使辖区群众继续保持防疫不放松的劲头。接下来,大孟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组织志愿者不定时对沿街商铺进行防疫宣传,不断提高辖区商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配合度,群防群控、群策群力,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