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刁家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牟县刁家乡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27 16:05  

刁家乡党委、政府积极发挥“网格化”“党员联系户”作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牢重要关卡,看好重点人群,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发展同步推进。

强化宣传,提升安全意识。通过微信群、村内广播广泛宣传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政策要求,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力求将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不断提高辖区企业、群众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

重点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杉等领导带队对辖区重点项目建设、重点经营场所等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实地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责任单位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中带项目建设按期保质安全推进。

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机制。按照“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相关制度要求,认真贯彻落实“10+25”长效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信息共享,推动安全生产“一盘棋”,坚决抗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