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刘集镇持续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27 09:39  

为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刘集镇协税办根据纳税服务规范要求,多措并举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切实确保对纳税人政策解读及时,服务优质到位。

一是纳税服务“加”速度。贯彻落实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立刻开展工作部署,责任到人,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通过短信、电话、电子税务局提醒、“牟小税”等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加快纳税服务速度,确保政策辅导到位。

二是纳税服务“减”流程。通过开展压缩流转时限、严格贯彻一次性告知、推行“不见面”办事、一件事一次办等做法,优化办税流程,缩减办税时间,提高纳税服务的质量和效能。

三是纳税服务“乘”大势。贯彻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建立台账清册,多形式开展宣传辅导,让企业应知尽知。按照要求,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对账销号逐户落实,让企业应享尽享。

四是纳税服务“除”弊端。开展纳税服务春风行动,提高服务意识,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情况发生,积极主动为纳税人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完善留抵退税风险应对机制,加强数据分析,严格退税审批,实现应退尽退,不符合政策坚决不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