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刘集镇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住房单元核查工作
来源: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27 09:38  

住房单元核实工作是调查登记的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为全面做好刘集镇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推进正式登记前的建筑物核实与住房单元的核查工作。2022年10月22日,刘集镇调查指导员及调查员到崔庄、徐庄村开展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住房单元核查工作。

调查指导员、调查员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划分的小区边界,持小区图沿抽中的村级单位边界实地勘查,明确所负责的区域范围及房屋建筑分布情况,对本次抽中两个村的24个建筑物,1066个住房单元进行全面扫描,逐房逐户开展核实,并参考物业提供的水电记录进行一一比对,确保住房单元不重不漏,准确反映辖区住房情况。

截至10月26日,刘集镇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住房单元核实工作确认进度为100%,核实工作如期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