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6 15:58  

10月16日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满怀喜悦、激情澎湃,以“集中+自主”形式,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等平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员活动室同志们边看边学、边听边记,并展开交流讨论。团委书记张冬梅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争当建设“河南十大战略”排头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本职工作,为聚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贡献青春力量。

县长热线办党小组王金丽同志说道: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县长热线办党小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推进县长热线服务工作走向效率更高、实效更好、更贴民心的新台阶。

秘书科党小组王辉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给了我们无限信心和美好希望。在新征程上,秘书科上下必将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同心同德、勇担使命、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我们始终坚信跟着党走,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扬帆启航正当时,砥砺奋进再出发。

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